唯闻花落孤人开

停更了

【薛晓】只要胆子大,老师放产假(鹅童节特典)

 @任萱薇儿 来吃糖糖

崽崽出没请注意

我不生产段子,我只是段子的搬运工

正文没有完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1.薛洋带孩子

 

薛洋:“如果有别的小朋友欺负你,你就立刻用铲子呼他脸。”

薛甜甜:“可是粑粑,我四吕孩子鸭。”

薛洋:“辣泥阔以用粉色哒铲子。”

薛甜甜:“辣我阔以用粉色哒独角兽戳他吗?”

薛洋欣慰地笑了:“当然阔以辣,我滴小宝贝。”

听到父女俩全程对话的晓星尘脸黑的不能再黑。

 

02.晓星尘带孩子

 

“甜甜,你今天已经吃了两块巧克力了,不能再吃了。”

晓星尘将装着各种糖果巧克力小饼干的铁盒子收了起来。

薛甜甜扯着他的衣角,仰起肉呼呼的小脸,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奶声奶气道:“再次最后一块嘛。”

望着心肝宝贝小女儿清澈澄亮的眼眸,晓星尘不由得心头一软,只是面上故作严肃地说道:“下不为例。”

“甜甜最喜fan麻麻啦!”

在一旁的薛洋小声嘀咕:“也不知道是谁因为我多给甜甜吃了一块糖凶了我半天……”

“薛、洋。”

“宝贝,你看天上的月亮,多亮。”

 

03.给女儿梳头

 

薛甜甜的头发细细软软,又黑又亮,每一天早上,晓星尘都会耐心地给她梳头。

梳齿轻轻地划过她的发间,修长白皙的手指上下翻飞,将一缕缕发丝编成精致漂亮的小辫子,最后夹上漂亮的蝴蝶结发卡,薛甜甜的今日造型完成。

但是,当晓星尘出差,薛甜甜就不配拥有漂亮的公主头了。

薛洋:“甜甜,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,你要学会自己梳头发。”

薛甜甜大哭:“我要麻麻给我梳头!!!呜哇——”

薛洋:“听说XX新开了一家蛋糕店……”

薛甜甜:“粑粑,我粉红色哒梳子呢?”

 

04.关于洗碗

 

【降灾】

20XX年X月X日X点X分

下次晓某人要买护手霜,请各位建议他去超市买几瓶洗洁精,据晓某人说,洗洁精可以护手,所以我必须洗碗。什么神仙逻辑。

 

悲愤交加的薛洋一个脑抽,忘记屏蔽了晓某人。

 

【霜华】:有时间发朋友圈,不如多洗几个碗[微笑]

【降灾】回复【霜华】:媳妇儿我错了qaq

 

晓星尘摸了摸薛甜甜的脑袋,意味深长道:“甜甜,你长大以后千万不要找不愿意洗碗的男人。你看你爸……”

薛甜甜点头如捣蒜:“麻麻说的都对!”

 

远在厨房间洗碗的薛洋,冷不丁打了个喷嚏。

 

05.写给孩子的一封信·节选

 (小声bb:部分内容参考网络,咱也没生过,咱也不清楚。完整版番外见。)


【晓星尘】

 

我亲爱的宝贝:

你好吗?

距离你来到这个世界,还有一个月。

你在我身体里呆的前三个月,折腾得我瘦了几斤,把你爸和我吓了个半死。尤其是你爸,恨不得天天将我抱在怀里,生怕我把你弄丢了。后来呀,你一天天长大,也越来越活泼好动。你爸每天下班回家,第一件事情就是隔着一层肚皮逗你玩。你若理他,他能高兴上半天,和叔叔阿姨们挨个吹嘘你有多么可爱、多么健康;你若是不理他,他就垂头丧气,搂着我一个劲儿地抱怨你冷落他,还戳着我的肚皮质问你是不是不爱他了。幸好,大多数时候你都大发慈悲地成全了他,省得他来烦我。

……

这个世界太大,太乱,而你那么小,那么干净。我愿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,惟愿你此生安康,幸福。

……

我爱你。

我们都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X月X日

【薛洋】

嘿,小家伙。

还有一个月你就要来到这个世界啦,是不是特别开心呢?

自我介绍一下,鄙人薛洋,是你亲爹。

……

我没有你妈那么细腻的感情,写不出什么漂亮的文字,我只想对你说,我会给你一个最奇幻的童年。

如果你是男孩子,我们将乘上加勒比海盗船,去寻找沉落海底的宝藏。

如果你是女孩子,我们会住在公主的城堡里,和小动物小精灵做朋友。

我们一起穿越万千星海,在旋转木马上追逐欢笑,和最受欢迎的米老鼠做邻居。

我们一起畅游童话乐园,在梦幻的世界里翱翔,和人鱼公主一起追逐爱的真谛。

愿纯真的梦境常伴你身边,让美好的童年不曾离你遥远。

我们会每一天都过儿童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X月X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薛甜甜是小名!大名我还没想好!跪求各位给起个名字啊我真的是起名废


评论(18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